部门概况

科室设置

时间:2023年10月27日     点击数:

综合科:行政楼116

1.日常行政工作及协调、接待工作;

2.规章制度建设、公文收发、公章管理、会议纪要、文书档案等工作,各项工作的督查、督办;

3.绩效考评,职员招聘、合同签订、日常考勤、年度考核等人事工作;

4.预算编制、经费管理、财务报销、固定资产管理等财务工作;

5.与上级相关部门对接。

校地合作科:行政楼102

原隶属于发展规划处随机构变更至国内合作办公室;

1.根据学校总体发展目标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情况,研究分析学校与地方合作的可行性,制定学校与地方合作工作的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

2. 拓宽校地合作交流渠道,负责学校与地方交流合作协议的审签和实施。

3. 归口管理学校与地方合作事务的对外联络工作。

4. 收集、发布各地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各类合作需求信息,配合学校相关部门组织开展各类合作。

5. 对学校与地方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跟踪、督查、协调、评估、考核。

6. 创造条件,开展学校与地方之间多种形式的人才合作与交流。

7. 编印校地合作简报,及时向学校报送校地合作信息并承办学校交办的其他事项。

科技园区管理科:行政楼106

1. 按照上级相关政策和管理规定制定与科技园发展有关的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2. 监督管理科技园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双实双训、创新创业等;

3. 拟定科技园的发展规划、计划及建设方案等,组织实施科技园建设方案和园区的产业发展;

4. 协助学校相关部门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发挥科技园的平台作用,促进入驻企业、创业者与学校相关单位和师生开展合作;

工作人员若干。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2499号-1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