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工作动态>正文

开封交通建设集团来校合作会谈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3月7日上午,开封交通建设集团产投公司总经理李俊涛一行来校交流,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合作交流会,会议由河南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刘会宾主持。

刘会宾表示,将联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促进校企合作,在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科研成果转化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河南大学十分重视与开封交通建设集团的合作,并有信心依托高校科研优势实现开封交建集团提质增效,加快推进集团产业转型,做好高校服务于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任务,深入践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同时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双航母”战略赋能。

李俊涛表示,在政府平台公司将由城投时代向产投时代转化的大背景下,高校的深入融合,校企合作的不断深入和强化是企业产业转型的关键,交建集团产投公司将利用自身投资和建设的优势,与河南大学共同搭建好“产学研用”平台,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实现双方的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此次会议是河南大学与开封交通建设集团的第二次正式会面,双方就河南大学与开封交建集团即将签署的框架协议内容进行讨论与研判,进一步深化合作细节,锚定未来合作发展方向。

国内合作办公室校地合作科科长周帅帅、科技园区管理科科长郭浩、综合科科长杨丽雅以及开封交建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2499号-1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