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工作动态>正文

开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董振东一行到河南大学科创中心调研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3月7日至8日,开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董振东,开封智慧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勇刚等领导到访河南大学科创中心并开展调研。开封市示范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书亮、开封智慧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刘康;河南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胡振涛及河南大学科创中心入驻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董振东一行对中心入驻单位进行实地走访,参观了各类实验平台和创新中心,询问师生工作、生活与学习情况。河南省智能数据处理工程研究中心、河南省光伏材料省重点实验室、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等平台负责人围绕各科研机构的发展历程、团队成员、研究方向、科研成果、产品研发、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董振东指出河南大学拥有雄厚的科研资源,不断激发科创中心科研创新潜力,在企业和科研机构之间架起坚实的桥梁,打通资源共享渠道,为优质科研成果在汴落地转化保驾护航,赋能开封市产业发展与转型升级,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郑勇刚一行到科技考古中心、河南省智能微纳传感技术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河南省智能数据处理工程研究中心、河南省镁合金绿色防腐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等省级科研平台及创新中心走访参观同时听取了各入驻单位的现实诉求。他指出,公司未来将着力为科创中心提供文化环境建设服务,增强各入驻团队的归属感,促进创新创业、科研成果转化等工作;同时,为方便师生在科创中心的学习与生活,公司将加大力度推进中心二层食堂开放工作,方便入驻师生就餐,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胡振涛表示,欢迎各位领导莅临调研,非常感谢开封市各方面给予河南大学科创中心的巨大支持和无限关怀。科创中心各入驻团队是学校的中坚力量,科研创新方向十分契合开封市的产业发展。中心是推动高校与企业、技术与产业等各方面互通互动的重要平台,相信在市校双方的携手努力下,定能发挥协同创新、同向发力的领头雁作用,以科技创新的累累硕果惠及开封市经济社会发展,真正做到化科技优势为民生福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2499号-1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